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事先告知书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5-24 14:58

  明人社监信告字〔2023〕1号

  用人单位:映日(三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403MA31W5KF10

  法定代表人:王志强

  经查,你单位存在拖欠陈章建、詹祖江等16人工资171630元的违法行为于2022年被我局立案查处,且拒不履行我局作出的行政处理和行政处罚决定。

  依据《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第七条规定,我局拟决定:将你单位2022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定为C级,评价结果将归入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档案,并在我局门户网站、“信用中国(福建三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平台予以公布,由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期限为三年。

  如对评价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本告知书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提交异议证据材料;逾期未提出异议并提交异议证据材料,视为放弃提出异议的权利。

  联系部门:三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地    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双园新村71号

  联系人及电话:许巍、余晖,7506659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