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三个落实”做好2021年度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5-21 15:58

    一是落实好前期准备。高度重视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积极组织学习企业薪酬调查相关文件、操作流程。同时,安排专员对省市提供的企业名单,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逐一确认样本企业信息。 

   二是落实好样本企业的培训。组织召开企业薪酬调查培训会,对样本企业的调查人员进行培训,使调查人员充分认识薪酬试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准确理解调查指标,熟练使用调查软件。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等平台,实时指导样 本企业做好薪酬调查工作。 

    三是落实好数据报送审核。安排专员对企业进行逐一、多轮催报,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统计法》规定实施调查统计。同时,认真审核企业数据,严把数据质量关,并对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予以指导,确保薪酬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明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