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4-04 15:45

  为进一步加深社会各界人士对集体协商制度的理解,凝聚各方共识,41日,泰宁县人社局牵头组织了三方四部门成员单位以及法院、司法局、卫健局、团委、妇联等十一家单位,在渥丹园广场开展以“劳动法律咨询˙维护劳动者权益”为主题的要约行动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宣讲、集中答疑等方式,大力宣传《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答了群众关注的薪酬福利、劳动保护、职业培训、就业政策等热点问题。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页3000份,法律常识汇编200册,现场咨询300余人次。

  2019年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活动开始以来,县人社局围绕“主动要约、规范运作、力求实效、和谐发展”的主题,发挥牵头作用,积极组织三方四部门推动企业开展工资协商工作,既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又促进了企业效益的不断增长,实现了劳资双赢。

(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