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动态】明溪县举办2018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06-07 16:03

  66日下午,明溪县2018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培训班在人社局五楼会议室举行,11家抽样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财务统计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全县调查的11户样本企业,涉及化工业、制药业、制造业、建筑业、道路运输业等各种类型企业。培训班上,授课教师通过课件形式对企业薪酬调查的内容、范围和对象、工作流程、指标解释以及薪酬调查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对薪酬调查数据填报系统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并要求参训人员认真调查,严把填报数据质量关,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

  通过此次培训,将为加强企业工资分配的宏观调控,准确把握企业不同岗位的工资报酬和不同行业的人工成本水平,进一步引导企业合理分配劳动者工资,提供必要的、真实的数据支撑。

(明溪县人社局  吴晓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