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福建省智慧调解仲裁”信息系统试运行部署会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4-29 15:39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我市各级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机构“福建省智慧调解仲裁”信息系统上线试运行工作,市人社局于426日召开了“福建省智慧调解仲裁”信息系统试运行工作部署会。 

  会上,福建智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就“福建省智慧调解仲裁”信息系统上线运行使用进行实操培训,福州市仲裁院林影主任就福州市仲裁机构试运行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经验分享,局调解仲裁管理科负责人对系统全面上线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安排通过学习交流,市、县两级仲裁机构工作人员基本熟悉掌握了“福建省智慧调解仲裁”仲裁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人社部门要高度重视仲裁机构“福建省智慧调解仲裁”信息系统试运行工作,分管领导要亲自抓,仲裁院负责人要具体抓落实,确保试运行工作顺利进行;市、县仲裁机构要按照省人社厅调解仲裁处的部署要求,抓紧配备仲裁信息系统应用必需的专用网络布局及电脑、高拍仪、打印机等硬件设备设施,为系统全面上线试运行做好物质准备;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积极开展信息系统试运行工作,注意收集并及时向上反映信息系统有关功能使用情况,尤其在试运行期间要确保信息完整安全。 

                 (局调解仲裁管理科、市仲裁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