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7-12-04 10:01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调解员培训班的通知》(闽人社办〔201727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做好组织报名和人员参训工作。 

  根据省厅文件要求,在前期摸底的基础上,现将省人社厅分配我市20名参训名额分配如下:市本级3名、梅列区1名、三元区1名、沙县2名、泰宁县1名、清流县1名、将乐县3名、大田县3名、尤溪县2名、永安市3名。各单位按要求填写好《2017年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培训报名登记表》,务必于125前传真到市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管理科,以便市局按时通过《全国仲裁员管理信息系统》统一组织报送参训学员信息。 

  电话和传真号码:8217928 

        址:smszcy@qq.com 

    

  附件: 2017年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培训报名登记表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7112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