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扎实推进开展乡镇技能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7-29 08:27

  一是制定方案,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前期制定的方案,部署开展各项工作,明确培训规程、内容等,在条件成熟的乡镇逐步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专班,截至目前,已连续开展技能培训11期且均圆满完成。

  二是广泛宣传,精准覆盖。通过微信公众号、将乐就业网等新媒体平台以及线下粘贴公告等多措并举加大宣传,确保符合条件人员广知晓全覆盖,确保应培尽培。截至目前,共有402人次参加了职业技能培训班。

  三是集中培训,强化基础。职业技能培训邀请专业的老师授课,课程采用集中培训、个人自学、统一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培训现场,老师利用教具配合教学视频教授知识,强化专业基础知识。

  四是实操演练,提升技能。培训老师采用优质课程、互动式教学模式,让学员结合实操演练,学习专业技能,确保学员高效将理论转化为实操,突出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将乐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