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实施部门(单位)信息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8-03-08 16:41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省直有关部门、直属机构,省属(央属)各集团公司,省属有关行业组织:

  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实施部门(单位)信息的通知》(人社厅函〔2018〕39号)转发给你们,请做好相关工作。各级人社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做好支持服务,不断巩固和拓展职业资格改革成效,为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持续激发市场主体创造活力。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

2018年2月27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公布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实施部门(单位)信息的通知

人社厅函〔2018〕3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国务院有关部门、有关行业组织人事劳动保障工作机构: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68号),做好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的组织实施和监管服务工作,我们汇总了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实施部门(单位)信息,现印发给你们(见附件),请做好有关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做好支持服务工作。

  附件: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实施部门(单位)信息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8年2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