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就业促进 > 培训

关于公布2016年三明市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9 17:2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明人社〔201717

    

三明学院、三明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举办2016年三明市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的函》(明人社函[2016]83号)精神,我局于201612月分别在我市辖区3所高校(分3个赛区)举办了三明市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本次竞赛设7个竞赛项目,辖区3所高校共组织3000多名在校大学生参加预赛,300余人参加决赛。经大赛组委会专家组评审及上网公示,评选出一等奖8个(并列1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8个(并列1个)。同时大赛组委会评选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奖3个,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9个,优秀指导老师奖8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大学生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去追求更高更强的技能,奋发成才。市人社局将积极与各高等院校开展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大学生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建设新三明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附件:1.2016三明市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对象名单 

     2.2016年三明市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受表彰单位和工作人员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1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