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就业促进 > 培训

关于开展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职业技能实训基地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1 10:4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明人社〔2016479

    

宁化县、建宁县、明溪县、清流县、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职业技能实训基地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6372号)要求,20171月中旬前,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将对我市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职业技能实训基地(以下简称“实训基地”)绩效开展考评,为做好实训基地的绩效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绩效考评范围 

  全市5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建设和 20152016年开展工作的情况。 

  二、绩效考评内容 

  主要包括基地建设、管理情况和培训成效(详见三明市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职业技能实训基地绩效评价表)。 

  三、绩效考评方式 

  采取自查与绩效考评相结合的形式和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相结合的办法方式进行。 

  四、绩效考评步骤 

  (一)12月中旬前各县开展自查工作。各实训基地在各县人社局、财政局指导下分别开展自查工作,由县人社局会同县财政局形成自查报告于15日前报三明市人社局和三明市财政局。 

  (二)1225日前开展绩效考评工作。三明市人社局会同三明市财政局对各县实训基地开展绩效考评,并确定评价结果。实训基地绩效评价结果在三明市人社局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三明市人社局会同三明市财政局将我市各实训基地绩效考评工作总结和绩效评价结果报送省人社厅和省财政厅。 

  五、其它相关事项 

  (一)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全市实训基地绩效评价工作,经研究,成立三明市实训基地绩效考评小组,由市人社局陈永连副局长担任组长,市财政局社保科、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考评小组负责对各县实训基地建设和开展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和绩效考评,确保绩效评价工作质量。 

  (二)发挥实训基地作用。各县要以此次实训基地绩效考评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地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地在培养技能人才和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联 系 人:饶志伟、 杜福全 

  联系电话:8233068(三明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 

    

  附件:三明市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职业技能实训基地绩效评价表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 

                                                                          2016121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