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就业促进 > 培训

关于协助做好市职教园区和市第二高级技校2016年秋季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6 10:44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明人社〔2016〕181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职业教育园区(位于三明生态新城内)将于2016秋季全面投入使用,三明市第二高级技校(位于永安市区大洲后)首次以省重点技校名义招生。为做好三明市高级技工学校和三明职业中专学校入驻市职教园区的首次联合招生及三明市第二高级技校的首次招生工作,请各地于5月31日前安排本县各乡镇(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协助做好相关招生宣传动员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在6月30日前将《三明市职业教育园区2016年秋季招生(简章)》和《三明市第二高级技校2016年秋季招生(简章)》通过事务所的电子屏幕实时播出。 

   2.6月1日前将《三明市职业教育园区2016年秋季招生》(简章)和《三明市第二高级技校2016年秋季招生(简章)》张贴于乡镇街道醒目处,每个乡镇不少于3张。 

   3.各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工作人员应结合日常服务,帮助做好招生动员宣传,重点宣传技工院校全日制学生资助优惠政策(含全员免学费和部分困难学生助学金政策),及时把本乡镇有技能学习意愿的适龄学子选送到上述3所学校。 

   特此通知。 

 

   附件:1.三明市职业教育园区(三明市高级技工学校、三明职业中专学校)2016年秋季招生(简章) 

         2.三明市第二高级技校2016年秋季招生(简章)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5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