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创业导师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5-31 17:16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做好我市省级创业导师征集工作,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征集创业导师的通知》(闽人社办〔2023〕6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市申报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抓好工作落实。各县(市、区)人社部门要精心组织摸排,广泛征集符合要求的创业导师人选,并指派专人负责,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推荐,确保征集工作落到实处。

  二、其他工作要求。各县(市、区)人社部门要按时间要求,将资格初核后符合条件的创业导师申报材料(相关资质、荣誉等佐证材料)及《福建省创业导师申请表》一式两份,整理装订成册,于6月16日前报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完整、真实有效。

  联 系 人:三明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 李茶

  联系电话:0598-7500207

  电子邮箱:smrczx2016@163.com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3年5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