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1-18 09:19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有关项目单位: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和推荐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22〕230号)文件要求,经书面评审、实地考察和社会公示,确定大田创新创业产业园、闽赣省际(建宁)电子商务产业园2家2021年度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通过,确定泰宁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三明中关村科技园创新中心2家为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现予以公布。

  各县(市、区)要持续推进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加强对现有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工作指导,力争涌现一批管理能力强、孵化成效好的示范基地。

  各有关县(市、区)要及时足额拨付创业孵化基地补助资金,做好示范基地的监管跟踪服务,指导孵化基地继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孵化职能,积极为入驻创业孵化项目和创业者提供各类就业创业服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1.三明市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通过名单

        2.三明市2022年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

  2022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