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马兰花创业培训SYB讲师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8-02 18:03

  8月2日上午,为期10天的2022年马兰花创业培训SYB讲师培训班在三明市创业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永连,由人社部派出的国家级培训师张祎、黄虹辉,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

  为加强全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推进我市“马兰花创业培训”工作开展,根据省人社厅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我市马兰花创业培训师资实际,市人社局决定举办“2022年马兰花创业培训SYB讲师培训班”,这是三明市自2007年、2010年举办讲师培训班后的第三次开班,对壮大我市创业培训教师队伍、创业指导专家队伍和推动我市创业教育的开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我市将以本次师资培训班为契机,践行“全民创业,培训先行”的理念,并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创业教育的新模式,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帮助有志于创业的创业者成功创业,并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稳定扩大就业,为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