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三明.人社在行动------三明创业论坛第一期成功举办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11-29 16:06

  为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激发和释放全社会创业活力,鼓励支持更多劳动者创业创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市人社局从2021年起开展“创享三明”创业服务主题活动。以围绕创业政策宣传、讲述创业故事、分享创业经验、解决创业问题的“创享三明人社在行动一一三明创业论坛”第一期活动于11月27日在三元里茶馆举办。

  论坛活动由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福建三元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三明市创业者联谊会、拓荒协会协办。参加论坛的有讲述创业故事的拓荒者核心团队成员,市区部分企业家和获得市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获奖的部分代表,市级部分创业导师、兴业银行列东支行代表以及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在校大学生等共50多人。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执行会长、导师委员会主席李凤应邀参加,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连全程参加了本期论坛活动。

  本期论坛通过拓荒者核心团队成员讲述创业故事以及主持人面对面访谈,全面阐释了拓荒团队开拓“知识之荒、思想之荒、心灵之荒”,培养“有情怀、有责任、有思辨”的宗旨和团队精神。李凤导师点评认为当下创业应改变以往单打独斗的方式,要更多注重合作共赢和团队协作,并对拓荒团队讲述的故事和团队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陈永连副局长介绍了近年来人社部门通过组织开展创业型城市、十百千创业创新计划、创享三明等活动,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取得的成绩。对本期拓荒者团队讲述的创业故事、分享的创业经验以及论坛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三明创业论坛越办越好,真正成为创业者了解创业政策、分享创业经验、解决创业难题的交流、沟通的平台。(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