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队参加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第三届创业项目推介会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11-26 17:05

  11月24日,市人社局组织2个优秀创业项目前往泉州,参加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第三届创业项目推介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陈永连参加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采取电视直播方式,推介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五地市优秀创业项目。直播现场,五地市人社局领导共同启动了推介会仪式。随后,10个优秀创业项目开始路演推介,我市2021年市级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深瑞墨烯科技(福建)有限公司、2021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三明星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登台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理念、创新水平、发展潜力等内容。同时,我市还选送了13个创业项目在直播期间进行展播。

  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创业项目推介会是由厦门、漳州、泉州、龙岩、三明五地市发起并轮流举办,旨在共同搭建创业创新交流互动平台,展示五地市优秀创业成果,营造大众创业的良好氛围,把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成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示范区。(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