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尤溪县初创企业经营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11-26 16:52

  11月25日上午,由尤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尤溪我家尤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尤溪县初创企业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尤溪县百桂山庄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长8天定位于培养初创企业经营管理精英、提升初创企业竞争力,在课程设计上,设置打造卓越的领导力、初创企业的财务管理、领导者有效沟通和高效表达等相关特色培训课程;在培训方式上,集中授课、拓展交流与参观学习等形式相结合,在师资安排上,邀请实战专家、知名教授、企业精英参与理论和实战教学。

  尤溪县人社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尤溪县各类创业者的互动交流,帮助创业者提升经营实践水平、开拓创业思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抵抗能力,营造良好创业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尤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