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2021年度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8-31 16:27

  8月28日,建宁县2021年度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建宁县绿色田园种养专业合作社”等10个项目获奖。

  评选活动由建宁县人社局、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妇联联合举办,旨在支持劳动者创业创新,宣传创业创新人物,树立创业创新品牌,培育一批优质创业创新新锐企业,营造良好创业氛围,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全县共19个项目报名参赛,涵盖了农产品电商、农业观光旅游、中药材种植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建宁县新时期创业创新成果。经过紧张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项目2个、二等奖项目3个、三等奖项目5个,每个获评项目将获得1-3万元的资助,并推荐参加三明市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大赛。

  本次项目评选活动,极大地鼓励了创业者的创业热情,营造出自主创业、艰苦创业、和谐创业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对所有参赛项目加大创业就业政策宣传推广,并做好跟踪服务。

  (建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