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完成2021年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审工作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1-08-27 16:44

  8月26日,大田县人社局联合县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妇联等单位在县人才驿站举行“2021年大田县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会”,20个经过前期书面审查、专家评审的入围创业创新项目参与项目PPT展示和现场答辩。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项目3个、二等奖项目5个、三等奖项目10个,每个获评项目将获得1-3万元的资助奖励。获评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创业者中,返乡创业10人、大学生创业2人、妇女创业4人、退伍军人创业2人,共带动就业206人。

  本次评审工作,为全县的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搭建一个展示平台,也为全县创业者提供一次创业心得交流机会,营造了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将对获评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进行跟踪服务,并做好推荐参加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工作。(大田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