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名单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2-03 09:22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委、妇联,有关项目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创业带动就业,营造良好创业氛围,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度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20〕276号)文件精神,各级人社、财政、退役军人、团委、妇联等部门积极开展百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培育活动。经推荐、材料审核、现场答辩和公示等环节,从各县(市、区)推荐报送的102个县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中确定福建华兴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等49个创业创新项目为市级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见附件),现予公布。

  对入选市级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的,给予一等奖5万元、二等奖4万元、三等奖3万元的资金扶持。各县(市、区)人社局、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妇联要持续做好市级创业创新资助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对资助创业创新项目的指导服务,推动创业项目持续、健康发展,营造全社会支持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各入选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单位,要继续发扬创业精神,为发展经济增加就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2020年三明市级优秀创业创新资助项目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共青团三明市委员会

  三明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11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