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现场答辩工作的通知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1-11 09:05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委、妇联:

  根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度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明人社〔2020〕276号)精神,为培育我市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拟重点扶持50个发展前景好、带动就业能力强的创业项目。经项目申报、县级评审,12个县(市、区)共推荐报送县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103个。经书面审查,拟定三明市吉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2 个符合条件的项目入闱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现场答辩(详见附件)。现就做好现场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安排

  答辩时间:11月11-13日,上午7:40、下午2:30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11月11日

  上午:梅列、三元,下午:清流,尤溪;

  11月12日

  上午:沙县、永安,下午:大田、宁化;

  11月13日

  上午:将乐、明溪,下午:建宁、泰宁。

  二、答辩地点

  三明市人社局视频会议室(地址:三明市梅列区东新四路列东街680号,市社保大楼2楼)。

  三、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名次产生办法

  1.将根据专家现场评分(以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结果确定前50名为拟资助项目。若出现第50名并列情况,按专家现场评分的平均分数高低值来确定。

  2.确保每个县(市、区)至少有一个项目入闱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若出现个别县(市、区)参赛项目无入闱前50名的,则该县(市、区)参赛项目中最高分的项目并列第50名(若最高分项目出现并列情况,按专家现场评分的平均分数高低值来确定,若平均分仍然相同,按县(市、区)评选排名高低名次确定)。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县(市、区)人社局负责通知本县(市、区)入闱现场答辩的创业创新项目负责人,准确告知其参赛时间、地点及有关注意事项。

  2.项目答辩人由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核心成员组成,不超过3人,并从中确定一名为陈述人。在入场时参赛选手需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项目负责人需本人到场并出示身份证原件,否则视同弃权。

  3.项目答辩人应按照答辩安排的时间(上午7点40分前,下午2点30分前)抵达答辩现场,未按时到场的,视同放弃。

  4.参赛项目答辩出场顺序由现场抽签方式确定。

  5.每个项目答辩时间13分钟。其中,项目陈述6分钟,评委提问7分钟,答辩结束后项目负责人需在《2020年市级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答辩人对项目评审意见签认表》签字确认。项目陈述采用PPT展示,PPT需在11月9日前发送市劳动就业中心,并另行自备PPT。

  6.项目陈述过程中,达到5分钟时,工作人员会按铃“叮”一声提醒,6分钟时间工作人员会按铃“叮”两声提醒结束陈述;答辩过程中,评委提问满7分钟工作人员会按铃“叮”两声提醒答辩结束。

  工作中遇到问题请与市劳动就业中心联系,联系人:谢菁,联系电话:0598-7506830。

 

  附件:三明市2020年市级创业创新项目评审现场答辩入闱项目名单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共青团三明市委员会

  三明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11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