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嘉定区人社局来明开展“专家服务基层”调研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3-25 17:49

  319日至22日,上海市嘉定区人社局组织上海新嘉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汽车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国有单位,来明开展“专家服务基层”调研活动。此次调研以走访、座谈为主,旨在征集三明及其对口合作县企业专家需求,推动我市百名专家联百企活动,促进两地专家、民企结对合作。

  在与三明市人社局交流座谈时,双方就企业高管培训、建立上海明籍专家智库、人力资源产业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开展提出了思路和对策。随后,嘉定区人社局一行前往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实地走访,了解当地专家、技术合作等需求。

  嘉定区工业基础扎实、高层次人才及高校资源丰富、人才集聚度高。嘉定区人社局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三明市产业、专家、技术等需求,精准匹配上海方面人才,组建专家团,尽其所能,在三明和对口合作县开展智力帮扶、企业管理培训及高层次人才国情研究班等活动。 

  (局专家工作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