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吴正斌一行来明督导调研“就在八闽”拓岗稳工促发展情况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3-25 17:39

  321日至22日,省人社厅吴正斌二级巡视员一行三人到我市督导调研“就在八闽”拓岗稳工促发展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我市将乐县积善经济开发区华威钜全压铸三明有限公司、将乐县零工市场;尤溪县城西园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红树林木业有限公司、城南园六融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市人社局陈永连副局长,将乐县、尤溪县政府分管领导陪同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将乐县、尤溪县企业在生产经营、返岗复工、招工用工、企业文化、员工子女就学、工作生活环境状况以及拓岗稳工政策兑现落实、零工市场建设等情况。 

   

  吴正斌对我市落实省上“就在八闽”拓岗稳工促发展六条措施、出台助企拓岗稳工措施助力一季度“开门红”,搭建平台服务企业招工引工以及创新打造“网约式”零工服务平台促进灵活就业人员就业等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强就业形势研判,及时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大力实施“免申即享”“直补快办”,确保惠企引工政策、资金及时送达企业及务工人员。加快推进零工市场建设,尽快在全市各县(市、区)全面建成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人力资源市场。 

  (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