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重点企业赴贵州开展校园招聘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3-22 17:22

  为进一步支持我县企业稳岗稳工,保障企业人才需求,助力我县经济一季度“开门稳”,2024年3月伊始,县人社局组织重点企业赴贵州高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本次外出招聘活动组织了华威钜全压铸(三明)有限公司、福建慧思通三维技术有限公司、水木海清生物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久策气体(将乐)有限公司、福建鸿燕化工有限公司、福建南宾树脂有限公司6家重点企业,提供优质岗位28个共需招聘136人,涉及应用化学、材料化学、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另代为招聘9家企业。活动采取现场宣讲推介、座谈、面试的形式进行招聘。 

      

  本次活动前往了贵州理工学院、贵州民族大学、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4所高校,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面试的学生络绎不绝,据统计,共计有398人次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加强与贵州高校开展交流合作,为将乐县化工、轻合金等产业引进专业人才,为企业提供人才保障。

将乐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