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社保中心来明开展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4-03-15 17:11

  3月13日至14日,省机关社保中心副主任王华晶一行到我市开展工作调研督导。三明市机关社保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当地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作汇报,重点了解2024年人社部社保中心下发的“专项核查”数据核实及整改情况,并就社税、业务财务对账,经办操作规范、改革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实地查阅“专项核查”数据的整改台账、档案资料,并对整改的疑难点问题进行指导,提出整改进度的目标要求;实地走访市本级和永安市社保综合服务窗口,了解便民服务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三明市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持续推进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巩固提升行动,筑牢政策、经办、信息、监督“四位一体”的风险防控体系,并就下阶段加大力度推进疑点数据筛查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市机关社保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