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来明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6-02 17: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不懈为群众、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年5月31日至6月1日,省人社厅工伤保险处二级调研员黄琦武、省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冯丛苗、省劳动能力鉴定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方敏一行3人来明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高伟,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科长胡玉华参加调研。

  省厅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三明市人社局、三元区人社局通过召开座谈会、调阅案件卷宗及因病(非因公)档案、与群众现场沟通等方式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对我市不断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积极探索工伤保险及劳动能力鉴定工作便民化服务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市创新服务伤(病)职工“1234”工作法、在全省率先出台十条举措规范工伤认定工作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深入进行了了解和总结。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了解我市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便民化服务开展情况,与前来办事群众沟通交流,专门征求意见和建议。下阶段,我市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优化便民工作,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局工伤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