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培训班在泰宁举行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5-26 09:52

  为提高劳动人事争议处理质效,全面提升仲裁队伍建设水平,5月22日至25日,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培训班在泰宁举行。全省各市(区)县人社局仲裁工作人员240余人参加培训。

  22日下午,举行了开班仪式,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刘丹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守正创新、端正学风,增强做好仲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一名人民满意的仲裁员。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文盛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省人社厅副厅长洪长春亲临现场指导,并作了以《公职人员职业道德修养》为主题的首场专题讲课,从仲裁调解员职业道德修养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参会人员深受启迪。

  本次培训共四天时间,培训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实用性强,参训学员在培训中深入学习、相互交流,对促进我省调解仲裁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基础。(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