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招聘活动“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5-24 15:04

  5月19日晚,大田县人社局联合县教育局、总工会、工商联等部门在白岩公园广场举办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就业困难群众提供就业服务,支持企业稳岗稳工和保障重点群体就业需求。

  一是访企问需,摸清实情。活动前期,积极联系各类用人单位,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广泛收集各类岗位信息,同时动员企业开发适宜岗位。

  二是加大宣传,拓宽渠道。对接好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在线上平台推送发布招聘信息,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做好招聘信息宣传工作,拓宽群众就业信息获取渠道,提高覆盖率和知晓率。

  三是特色招聘,精准服务。将夜间经济与人才招聘深度融合,在“家门口”帮助群众就业择业。本次活动共有14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带来两百多个优质工作岗位,共有37名求职者在招聘现场提交求职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大田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