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医疗人才 筑民生保障----我市参加福建省医学院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成果丰硕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3-14 17:26

  3月12日,我市组织52家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赴福建医科大学参加福建省2023年医学院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医科大学、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共同主办,我市在现场开设“扬帆绿都·圆梦三明”主题招聘专区,提供岗位264个,报名600多人,达成意向106人,其中签订就业协议70人。

  此次招聘会我市共设25个展位,8家市属医疗单位和9个县、市(区)卫健委分别布展,市人社局在现场专门设置人才政策宣传展位,组成三明招聘专区集中招才引才。在福建医大的支持下,招聘会现场大屏幕循环播放三明引才宣传片,吸引医学学子驻足观看。三明市第一医院、永安总医院、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三元区卫健委等展位成为热点,毕业生排长队投递简历。三明市疾控中心、三明市台江医院、三明市妇幼保健医院、三明市皮肤病医院、三明市中心血站和各县总医院也收获满满,众多毕业生特别是明籍学子在展位前详细了解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并达成就业意向。

  不少学子与用人单位深入交谈后表示,三明市的医疗事业平台越来越广阔,医院发展前景良好,人才补助政策力度大,适合年轻人成长,他们愿意到三明就业。不少明籍学子对家乡这些年的变化感同身受,回乡就业愿望强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