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4家企业赴福州大学开展专区招聘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3-06 17:48

  3月1日,市人社局和三元区人社局共同组织我市重点企业赴福州大学新校区,参加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和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举办的福建省2023年“八闽春暖 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本场招聘会是福建省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综合性大型公益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我市企业精选提供研发、行政、财务等263个岗位,吸引前来咨询求职的毕业生络绎不绝,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30多人。这次的招聘会毕业生求职热情异常火爆,在地市人社局政策咨询专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络绎不绝,特别是三明籍的毕业生回明就业创业愿望强烈,三元区人社局长亲自接待,耐心讲解人才引进、就业创业等政策,针对三明籍毕业生,还现场建立“福州各大学明籍毕业生”微信群,诚挚欢迎他们回家乡就业,共有110多名毕业生加入微信群,后续将继续跟踪服务,提供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

  我市积极响应省上人社部门春季系列招聘活动部署,紧抓2023年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下一步将继续前往复旦大学等高校对接招聘,走出去宣传推介人才政策,集中产业、教育、医疗三大板块招才引智,为我市开展“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提供智力支撑。(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三元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