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技师学院学生荣获2023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三等奖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3-06 17:48

  2023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赛项于2月26日圆满地落下帷幕。三明技师学院郑邦民,吴健两位同学在马玉惠和陈发凤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赛场上沉着冷静,奋力拼搏,从容不迫地完成了比赛赛项,最终在来自全省各地的44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赛项要求参赛选手以现场操作的方式完成零部件测绘与质量检测、工程图审核与结构优化、机械产品工程图设计、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和职业素养等五个竞赛模块。竞赛总时长7.5小时,分一天半进行,时间长、任务重,对选手的综合素质要求极高。成绩的取得是三明技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竞赛指导教师悉心辅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的成果,也是三明技师学院注重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工作,提升办学质量的具体体现。

  通过本次比赛,彰显了三明技师学院在教学技能、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今后,三明技师学院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引领作用,强化技能训练,促进特色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力争再创佳绩!(三明技师学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