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考试中心领导莅临我市调研指导考试工作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2-08 17:44

  2月6日下午,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党委书记赵树国、省人社厅副厅长温惠榕一行在副市长张元明、市人社局局长吴成城陪同下,莅临市考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赵树国书记一行参观了试卷保密库、中心机房等,并听取了市考试中心日常工作和人员配备等情况的汇报。对于推进考场标准化建设,提升考试服务水平,建立考务人员储备库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赵树国指出,各类人事考试,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市考试中心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以维护考试安全为第一要务,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确保各项考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赵国树要求,近年考试人员激增,市考试中心要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规定,落实责任到人制。要进一步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增加新的标准化考试地点。同时,要加大考试考务相关工作人员培训力度,为顺利开展各项考试工作保驾护航。(市考试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