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9-30 15:57

  为扎实开展“我为部队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官兵“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开创双拥共建融合发展新局面,市人社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实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提升工程,着力拓宽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就业渠道,于2022年9月29日上午,举办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本次直播带岗招聘活动共有36家企业参与,其中13家企业代表进行现场直播,向社会提供就业岗位565个,吸引了10.89万人关注。

  市人社局多举措做好本次直播带岗招聘活动。一是精心筛选企业。征集了包括中国联通三明市分公司、招商银行三明分公司、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三明金盾保安服务公司等央企国企在内的优质企业优质岗位。二是通过“点对点”短信群发精准推送直播通告,以及利用县、乡、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宣传动员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参加招聘活动。三是加大直播活动宣传推介。为扩大直播带岗成效,统一制作了活动预告海报和短视频向社会发布,并对转发活动预告前50名给予由三明沙阳食品有限公司赞助的礼品。

  参加本次直播招聘活动的企业表示,招聘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退役军人群体具有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高度的责任感,不仅是企业青睐的招聘对象,更是向保家卫国战士的一种致敬,如本次直播企业三明沙阳食品有限公司,其创办者就是退役军人,对部队、对战友始终有深刻的情怀,非常欢迎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加入企业团队,正如我市双拥事业的一道缩影。(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