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2-06-20 17:05

  6月19日上午,由三明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在三明学院举行,市长李春,副市长张元明、林菁出席活动,市长李春作活动致辞。随后,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分别作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市领导还现场察看了“直播带岗”线上招聘、“访企拓岗”校园专场招聘会、“双创”一条街等,市人社局吴成城局长陪同调研,现场介绍了活动组织情况。

  此次“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由市领导带企送岗进校园,带头宣讲引才留才政策,带动各级各部门合力推动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6月19日共安排10家企业83个就业岗位到三明学院现场“直播带岗”招聘,同时网络招聘网站共有155家企业提供972个就业岗位进行网络招聘。三明学院“访企拓岗”专场校园招聘会共吸引省内企业126家,提供需求岗位4204个。其中,三明74家、福州17家、厦门15家、泉州10家,其他地区10家。三明学院“双创”一条街基地孵化培育由大学生注册创立的实体企业195家,其中三明85家,省内其他地市69家,共吸纳就业人员1100人,实现税收2300万元。(局就业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