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明溪县三举措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改革试点期间个人缴费退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15:5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职责。将职业年金个人账户一次性退还工作当成重点任务工作来抓,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缴费退还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

  二是及时核对,确保数据准确。业务经办严格按照省级机关社保中心下发的操作指引进行操作,并对系统形成一次性退还数据进行逐笔核对,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三是加强沟通,保障资金到位。根据业务系统算出的数据,财务积极与财政进行沟通协调,已于2021年年底完成归集,共涉及退休人员208人,归集金额462.46万元。(明溪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