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扬帆绿都,圆梦三明”福建农林大学 三明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31 16:1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2月28日下午,“扬帆绿都,圆梦三明”福建农林大学三明专场招聘会在福建农林大学金山校区举办。 

  此次招聘会规模大、内容丰富、专业性强,由福建农林大学、中共三明市委组织部、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三明市委联合举办,突出为我市建设“一区六城”和推进乡村再出发引进适合三明发展需要的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以人才政策宣讲会拉开序幕,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家源在会上激情致辞,向福建农林大学参会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代表介绍了三明的地域人文特色和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深切表达了三明愿与福建农林大学开展深度合作的期望。市委人才办负责人对三明的人才政策、就业环境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引来毕业生的关注。福建农林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曹伟在会上结合本校办学特色和学生优势作了发言。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与用人单位互动咨询不断,特别是不少三明籍学子返乡就业创业想法强烈。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永安劲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明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和来自建宁的福建明一生态营养品公司等几家单位受到毕业生的追捧,学生纷纷投递简历,并签订就业意向。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37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发出需求岗位757个,收到简历257份,113人达成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同步进行时,我市与福建农林大学召开了人才产业发展座谈会,就三明现行人才政策主题展开了探讨和交流。会上听取了福建农林大学宣传部、统战部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游龙桂,人才专家周毕芬、田富俊,三明籍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对三明人才政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三明通过感情、事业留人,通过发展来提升人才待遇,立足农林政策吸引人才。三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家源、三明市人社局副局长钱锋和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共青团三明市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