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清流县圆满完成首届初创企业经营能力提升班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6 10:55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促进就业创业,拓展我县广大创业者创业思维,提升企业经营能力。2021年11月27日-29日,清流县人社局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工作部在清流县大酒店举办首届清流县初创企业经营能力提升班培训。

  此次培训共有各行各业的14家企业法人或股东代表参加,邀请了“1+X”自媒体运营核心讲师进行授课,培训的内容涵盖了创业个人和企业的价值定位、商业模式与市场需求分析、创业创新及创业素养提升、网络营销技巧等特色课程,培训的方式不局限于传统的集中授课,增加了扩展交流及异地实地学习等培训形式。

  通过此次提升班的培训,增强了各类创业者的互动交流,提升了创业素养,开拓了创业思路,为清流县营造良好创业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清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