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劳动就业服务局领导到我市开展失业补助金等工作调研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2-31 16:13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1228-29日,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吴伟平副局长一行到我市调研。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连参加1228日上午召开的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劳动就业中心负责人向省局领导汇报了我市开展失业补助金发放、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就业扶贫、中西部劳务协作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政策贯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意见和建议。吴伟平副局长还重点了解我市“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微信公众号开展社保补贴、失业金、失业补助金等线上申领工作情况。 

  吴伟平副局长对我市今年以来各项稳就业保民生政策落实,特别是从1119日以来采取积极措施推进失业补助金发放并实现失业补助金受益率从全省倒数跃升至第2名,以及打造“一机在手,就业服务全实现”便民服务新模式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午后,省局领导一行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劳动就业中心服务窗口现场指导,随后赴沙县进行实地调研。 

      (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市劳动就业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