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定级培训圆满完成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2-15 16:19

  近日,我局举办了2020年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转正定级培训班,共有93人参加。 

  一是精心组织筹备阶段,主动与学员所在单位沟通,帮助指导督促学员做好自学,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推选班干部人选,组建班委会,加强学员自我管理。开班前,陈永连副局长审定了培训内容,对讲授教师选聘、学员管理、疫情防控等提出要求。1212日,陈永连副局长出席了开班式并作讲话。 

  二是内容丰富。根据参训人员行业(单位)、岗位等特点,把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职业道德、公务礼仪、生态环保、廉政教育、三明红色文化、沟通能力与语言艺术、安全生产知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及职称评聘政策等作为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帮助大家提升政治能力和职业素养,明确自身的义务权利和工作职责,为履职尽责打好基础。 

  三是落实保障。加强纪律保障,跟班管理员每天安排考勤、测体温,指导班委会建立学员微信群,加强学员自我管理。聘请教学(行政)经验较丰富的负责同志任教,力求培训更加贴近学员实际。加强后勤保障,免费为每位学员提供培训学习用品,协助安排好部分学员食宿,重视疫情防控、饮用水、用电、交通等安全。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精炼实用,纷纷表示返回单位后要结合基层实际,立足工作岗位,加强业务学习,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努力工作,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局职业能力建设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