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社保中心党支部轮值承办“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1-27 16:07

  1126日下午,由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机关党委主办、机关社保中心党支部轮值承办的“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在市交易中心会议室举行。入驻行政服务中心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市人社局派驻泰宁县开善乡洋坑村第一书记朱振同志进行扶贫事迹宣讲。第二个环节,市人才中心副主任黄腾飞介绍了我市人社系统“六稳”“六保”工作情况。第三个环节,全体党员一起观看视频《新时期县委书记的榜样——廖俊波》,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最后,活动在市机关社保中心党员、干部集体诗朗诵《中华颂》中落下帷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市人社系统发挥职能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工作成效,歌颂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所取得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