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圆满完成2020年度事业单位面试工作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0-20 17:12

  1017日至18日,建宁县在县第三中学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面试工作,共有 268人参加面试,分3个考室同时进行面试。为确保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考务工作从细节入手,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本次的面试任务。 

  一是制定了《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方案》,对人员选派、工作分工、岗位职责、面试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具体安排部署,保证了面试流程的井然有序;二是召开考前动员会,要求每位工作人员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强调关键节点的操作流程及工作要求;三是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对每位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进行体温监测,要求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设置观察室两间和视频备用考场两间,为异常人员提供防控场所;四是纪检部门全程监督,面试考场视频监控全时覆盖,电子信号全域屏蔽,维护了面试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度,确保了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安全有序。 

                         (建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