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多举措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0-14 16:45

  一是优化就业公共服务。灵活运用用工信息平台,大力推广视频招聘、远程面试,推动用工需求对接。已举办线下招聘会1场、线上招工招聘会8场,企业用工登记1795465个岗位,发布劳务信息763条。 

  二是鼓励个人创新创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3695万元,贷款贴息273144.26万元。开展2020年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申报参评项目21个,发放2019年度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2379529.75万元。 

  三是强化毕业生就业服务。及时将接收的毕业生档案进行归档,并把相关信息录入档案查询系统,实现毕业生档案的随时随地查询。703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在册,目前已有384人实现就业。 

                                 (永安市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