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青山纸业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09-10 11:24

    近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一行三人到青山纸业公司开展特殊工种提前退休有关事宜调研,青山纸业公司董秘潘其星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碱回收一厂喷射炉工段现场,实地察看了高温车间工作环境,与现场职工进行深入交流,倾听职工的意见,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通过对岗位工作环境的现场深入了解,分析喷射炉工段工人工作内容和性质,高伟副局长建议青山纸业公司要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汇报沟通,真实反映公司特殊工种岗位的实际情况,争取得到相关部门的支持,共同探讨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对正在办理的社保事宜进行了政策上的解读。潘董秘对高伟副局长一行的调研交流表示了感谢,表示将对局领导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形成具体的工作方案,推动相关问题的最终解决。 

  (局养老保险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