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我市提前完成2020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17:19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一是及时组织学习调待政策文件,并通过市人社局、市融媒体中心、三明日报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解读;二是认真做好资金测算和调度工作,确保所需资金及时到位;三是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退休人员待遇调整数据进行核对,确保一个不漏,一个不错;四是加强与财政、银行部门沟通协调,确保社会化发放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按时足额发放。 

  据统计,我市本次共有13.972名企业退休人员参加了基本养老金的调整,全市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由调整前的2621.07元增至调整后的2767.41元,人均增加养老金146.34元。此次调待共发放养老金14312.62万元(含补发金额),我市已2020727日全面完成退休人员待遇调整和发放工作,让企业退休人员及时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 

              (市社会保险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