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梅列区2020年“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暨助企用工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7-28 16:5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726日,梅列区2020年“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暨助企用工专场招聘会”在东方伟业城市广场圆满落幕。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公益性质,首次使用“线上直播+现场洽谈”模式,提高了招聘会实效。

 

  线上招聘会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面向三明广大求职者介绍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信息。线上参会企业共31家,提供岗位195个,需求人数达800余人,活动当日观看直播达6.48万人次,线上达成就业意向196人。 

  线下招聘会36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740多个,主要涉及机械制造、食品加工、家政服务等行业,共吸引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农村转移劳动力、城市精准贫困户等各类求职人员830多人进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1人,发放各类政策汇编、宣传手册、服务指南等宣传材1000余份。   

  (梅列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