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将乐县举办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7:23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710晚,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将乐分部在十字街喷泉广场共同举办2020年将乐县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重点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有求职意愿的人员。17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涉及行政、维修、销售、文案等就业岗位170余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寻找心仪的岗位。经统计,当日发放政策宣传材料1000余份,进场咨询700多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达到预期效果。 

  2020年返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拉开了我县“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民营企业招聘系列活动的序幕。今后,我局还将持续针对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士兵等群体举办专场招聘会,并结合我县重点产业和园区企业用工需求分类组织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将乐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