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龙海泰宁两地联合举办2020年山海协作暨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6:0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促进龙海市与我县山海协作对口帮扶工作,积极推动我县农村劳动力转移特别是贫困人口就业。116日上午,龙海市人社局和泰宁县人社局在泰宁县市民广场举办2020年龙海·泰宁山海协作暨就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推进山海协作,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汇集了龙海市及本县共43家优秀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进场咨询人员达4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这次招聘会将积极推动龙海市、泰宁县在区域间的劳务协作,促进企业和贫困户劳动力对接,帮助更多贫困户劳动力找到就业岗位,对于那些不方便长期外出务工的贫困户,也能够在家门口实现就近就业。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社会保障政策咨询台,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1000多份,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人社政策,切实维护自身利益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提高山海协作质量和水平,帮助我县转移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人口就业。

(泰宁县人社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