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将乐半固态研究所首次参加高层次人才“三创”专项成果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6:07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26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将乐)半固态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代表将乐县参加“2019年中国福建人才创业周”活动,这是今年来将乐县企业首次参加高层次人才“三创”专项成果展活动。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将乐)半固态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金属半固态成形技术应用于汽摩零部件、地铁和动车零部件、纺织机械配件、电子通讯配件、军工产品部件等领域产品为主的企业。作为中国标准动车组客室车门锁体类产品的唯一供应商,本次参展的产品是应用于时速≥200km/h的高速列车上的主锁、辅锁。这个研发团队是将乐县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人才队伍。

  将乐县十分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才引智工作,今年来重点产业引进本科以上人才23人,其中博士5人,研究生2人;推荐申报高层次B类人才1人, C类人才2人;组织教育卫生、半固态研究所、金瑞高科等21家(次)行政企事业单位赴澳门、西安、兰州、江西等710所高校、3家省级人才市场开展人才招聘活动,并通过“智慧八闽”专家服务乡村振兴活动,邀请10名省级专家,为6家行政位企事业单位解决技术难题,都取得了良好效果。

将乐县人社局 叶忠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