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17:18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1114日,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成城主持会议。

  会上,吴成城局长带领与会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而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起到了提醒警醒的作用。班子成员均表示,将虚心全盘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吴成城局长强调,每位班子成员要根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把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决到位,自觉接受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监督,努力实现人社工作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服务新时代新三明建设。

(局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