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明溪县人社局扎实做好引才及用工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19-02-12 09:06    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为进一步协助企业做好引才、聚才工作,近日,明溪县人社局机关社保中心、就业中心、人才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到县内规模企业调研,定向了解企业需求,“一对一”了解企业引进人才及招工问题,为213日在欧侨广场举办的企业用工招聘会打好前战。

  县人社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动上门问需求,精准把脉送“良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立足企业实际,针对不同产业类型企业研究制定差异化、个性化招才引智模式,对于企业面临的问题逐条梳理,精准定位,搭建人才引进平台,打通人才服务通道,建立服务企业长效机制,通过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企业及企业人才做好全方位服务。在了解企业需求的同时还宣传了我县招工的奖励制度、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补贴等政策,为企业引人、留人提供保障。

(明溪县人社局  赖丹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